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安全感

我想他也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,但是我为什么要一直警惕。
为什么要一直担心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是和别人在一起吗?
为什么要在意他为什么跟之前的女生会那么暧昧?对我那么冷静?
其实他对我很好。

我太累。。 安全感是怎么才会有的?有些人觉得是不停的查然后发现他很好,才有的。
我想我之前为什么会那么有安全感,现在没有呢?
我有比较爱他吗? 我想我也不知道,爱是怎么衡量?

昨晚突然有一个领悟,就是如果他被我发现偷吃的话,最坏的结局是什么?
我想。。就是分手。。
突然就轻松了。。其实我不怕没有他,因为如果他是这样的人,哪我也不要。我之前一个人也好好的。也没现在那么痛苦。
比起现在,分手对我来说,一点也不痛。

生活在怀疑和不信任是很痛苦的,我想他也不开心。觉得自己为什么要live in a microscope.

如果是因为我这些怀疑和不开心然后分手的话。。这太不值得了。

一个连结局也不害怕的女人。。。为什么要过得那么痛苦呢?

开开心心。。享受生活。。爱







No comments: